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吉外团讯>>基层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追梦•吉外”暑期社会实践团成果被多家媒体报道
2019-10-13 16:28  

9月29日,我校新媒体平台上发布的10国语言版《我们都是追梦人》音乐短片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据悉,该短片是由我校24名大学生自发创作、改编以及拍摄制作的。视频于校内进行了部分录制,在暑假期间前往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历时八天的实地取景拍摄,音频由我校十位语言类在校生录制。

该项目创立之初,意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发挥我校多语种办学优势,又将井冈山精神与中国梦相结合,用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韩语、日语、阿拉伯语等十国语言将《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国际风,唱出中国范儿,也因此成为了团中央全额资助项目之一,也是吉林省唯一获得全额资助的实践项目!

视频上传后,广大网友反响热烈,随后,中国新闻网(吉林)、吉林卫视、长春日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中国日报网、吉视通、中国教育网等近十家媒体持续跟进,采访了项目发起者及拍摄成员,就此次实践成果进行报道!

作为吉林省外语外事人才培养基地,我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家意识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高素质外语外事人才。相信我校学子会怀着满腔热血,继续在秦和校长公益性办学思想的引领下,传承吉外精神、承担时代责任,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

图片来源:校团委新闻中心

文字来源:校团委新闻中心

编辑:李远

审核:王宇峰

监制:王宇峰

指导老师:李明丽、王丹雪

上一条:我校开展“以我之名,冠团之彩”团学组织拓展友谊赛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苏可为、丁博阳入选2019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