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吉外团讯>>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以我之名,冠团之彩”团学组织拓展友谊赛活动
2019-10-20 22:21  

10月20日上午8:00,以“以我之名,冠团之彩”为主题的团学组织拓展友谊赛活动在我校体育馆二楼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修养和责任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进而为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校团委王丹雪老师及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主要以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团体素质拓展活动三种活动形式开展。现场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响彻了整个体育馆,这饱含期望的声音,更是增强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的信心,他们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想为自己的组织赢得荣誉!

篮球赛现场照片

羽毛球混合双打现场图片

羽毛球女子单打现场图片

除了正式的比拼环节,趣味活动亦是让人印象深刻。“桃花朵朵开”“勇于承担责任”“抓气球”“疯狂的设计”“心心相印”“无敌风火轮”等,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因自己的努力而获得团队的荣誉的骄傲,感受个人的力量凝聚形成了无穷的团队力量!

趣味活动“无敌风火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趣味活动中“校学代会”、“校青联”荣获第一名,“校学社委”荣获第二名,“校大艺团”荣获第三名。羽毛球混合双打比赛中,“校学生会”荣获冠军,“学社委”荣获亚军,“校大艺团”荣获季军。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中,校青联周艳瑶、校大艺团李应加荣获冠军。“校大艺团”荣获最佳团队合作奖,“校礼仪队”荣获最具潜力组织奖,“校学代会”荣获最具挑战能力奖,“吉外传媒”荣获最具活力组织奖,“校团委”荣获道德风尚奖,“校青联”荣获精神文明奖。

获奖组织代表合影

获奖组织代表合照

获奖组织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悟了过程,收获了情谊。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及对体育活动的兴趣。相信吉外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会精诚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助力吉外成就美好明天!

图片来源|校团委新闻中心

文字来源|校团委新闻中心

编辑|李远

审核|王宇峰

监制|王宇峰

指导老师|李明丽、王丹雪

上一条:我校王艺蓉同学荣获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吉林省选拔赛暨…
下一条:喜报|我校“追梦•吉外”暑期社会实践团成果被多家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