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吉外团讯>>团委要闻>>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志愿者接待组培训大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
2020-09-02 23:02  

今日,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志愿者接待组培训大会在我校地球村举行,由各接待组负责人将100名志愿者划分为7组进行专业的岗位技能培训。

负责人安宴:“通过昨天的面试各组负责人已经对这100名志愿者们的特点及优势有了初步的了解,这对我们分派岗位有很大的帮助,本届电影节的嘉宾来自社会各界,志愿者的形象代表的就是吉林省的形象,希望这些志愿者们通过本次培训获得成长的同时,在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能够更加地得心应手,成为团队中的中坚力量。”

吉林艺术学院刘美彤“这次培训会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师们的讲解特别细致而且非常有耐心,我也收获了很多关于接待方面的专业知识,让我受益匪浅,相信这次活动后,会引起我更大的兴趣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打造吉林省志愿服务品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吉林艺术学院张珏祥“老师们的讲解让我对志愿服务接待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够充满信心的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提高自己的技能,以后可以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信志愿者们通过本次培训,可以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自身服务技能,高质量完成本届电影节的接待工作。

文字来源|王宇峰

图片来源|周鸿凯

编辑|马子涵

监制|郝翎羽 贺浙袁

审核|王宇峰

指导老师|李明丽 傅尧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外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五届长春电影节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