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5-06-04 14:41  

为推动我校FLI青联志愿者协会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对上一年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联志愿者给予表彰,4月1日下午于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FLI青联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校党委张斌书记、校团委书记肖北、王尊老师及各个学院的学工办主任、校青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志愿者之歌和开场视频下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校团委王尊老师宣读2013--2014年度志愿者表彰的决定,向受表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给予青联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多方面、多角度地展示了青联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宣布2013-2014学年度优秀个人、杰出个人、优秀团队以及优秀组织获奖名单。在学生干部们的掌声中,老师们为受表彰的学生和组织颁奖,同时也表达了对其衷心祝福。在颁发证书后,获得杰出个人称号和优秀组织称号的获奖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作为志愿者的一些感人经历,以及从中参加活动的收获。她们在发言中表示要继续将志愿者的创建初衷发扬下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我校的志愿事业再创辉煌篇章。
   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张斌书记致辞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志愿者重要地位和作用,对青联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讲话中强调我们新时代青年倡导时代新风气,做一个优秀的志愿团队,各院系志愿服务组织要发挥引导、服务、示范作用,按照志愿服务制度化的工作要求,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渠道,宣传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先进事迹,不断提升社会各界人士对志愿服务的满意度和支持率。
   大会最后,由校青联主席马艺格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使者。以身作则,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为社会谱写文明乐章,用我们火热的心和温暖的手书写青春的辉煌,铸就时代的丰碑!”
   本次青联表彰表彰典礼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了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第十七届“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2014年度志愿者表彰评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