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吉外团讯>>团委要闻>>正文
跳出活力,赛出精彩——我校首届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2021-04-08 17:11  

3月26日中午,我校在中央大道举行首届跳绳比赛颁奖仪式。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角逐博弈,各学院选手比赛成绩最终落定。

跳绳比赛现场


本次跳绳比赛由我校团委主办,校体育部协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秉承着公平晋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积极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三走”精神。旨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素质,促进学院间的交流。同时,比赛采取积分制,花式小绳赛以各学院参赛选手个人积分进行排名,大绳接力赛以各学院团体成绩进行排名。


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花式个人赛取前六名

第一名

研究生学院学科英语2001班白澜

第二名

东方语学院日语2004班汪琳

第三名

国际传媒学院编辑2001班尹嘉怡

第四名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经济学1901班王宇琦

第五名

英语学院翻译1901班刘美辰

第六名

西方语学院法语2003班黄怡楠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02班王培样



花式个人赛获奖选手


最佳表演奖

英语学院翻译2002崔云

大绳接力赛一等奖

国际传媒学院

大绳接力赛二等奖

研究生学院

大绳接力赛三等奖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最佳精神风貌奖

西方语学院、中东欧语学院、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东方语学院(并列)



大绳接力赛一等奖国际传媒学院代表领奖

大绳接力赛二等奖研究生学院代表领奖

大绳接力赛三等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领奖

最佳精神风貌奖获奖学院代表


优秀组织奖

英语学院、国际艺术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并列)


各学院参赛队伍颁奖仪式合影


各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亦对本次比赛感触颇深。参赛选手东方语学院日语2004班向博谈到:“刚开始害怕自己可能会失误,但是在队友的鼓励和团结下,我成功的克服了心中的恐惧,不断告诉自己,勇往直前地往前跳就好了。即便结果不如意,只要大家一起努力过就足够了。”

跳绳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国际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02班钟欣桐感悟道:“这次跳绳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质。在平时训练中,学姐学长们的每日陪伴,选手们的坚持不懈,使得我们的团队协作更加默契。在比赛中,现场拉拉队的加油助威,老师们的殷切期盼,给予了我们更大的动力。相信在今后的每一次活动中,国际传媒学院都能赛出自我,赛出风采,成为更好的我们。”


跳绳比赛现场


除了参赛选手外,现场观众也有感而发,来自国际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1902班王梦颖同学说:“竞技精神是我们一直所推崇的,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向我们展现了坚持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态度。学校以“绳”促“学”,促进学校教育全面发展,既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竞技比赛。”

颁奖仪式活动现场


扬“三走”精神,展青春魅力。走出舒适圈,站上体育场,感受运动和竞技带来的愉悦与放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注重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锻炼身体,开阔视野。本次跳绳运动为我校热爱跳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秉持这般意志品格并不断发扬!

已是首条
下一条:精益求精,百花齐放|对新学期社团活动开展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