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吉外团讯>>团委要闻>>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志愿者接待组面试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
2020-09-02 13:56  

今日,在我校行政楼303进行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志愿者接待组面试,组委会10位主要负责人对我校及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近200名志愿者进行分组面试。

百川志愿者协会领队于萌:“通过以往在组织和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过程中的接触,我认为咱们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整体的综合素质是极高的,可以完全匹配和胜任本届电影节的志愿服务岗位工作。而作为嘉宾接待组的志愿者,招募录用需更加严格把控质量,志愿者要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性格温顺,为人亲和,服务过程细心周到,言谈举止懂得换位思考,举手投足间展现城市人文形象,诠释电影节志愿服务精神”。

旅游管理1702班廖夏至说道:“31号参加的志愿者誓师大会给我感触良多,在大会上了解了电影节一些信息,让我对这次志愿活动特别感兴趣,在等待面试时我特别得紧张,害怕自己被淘汰错失了这次机会,但出乎我的意料,老师们都很和善,门口等候的队伍也都整齐安静,整体的感觉让我觉得学校的志愿者们素质都很高,希望自己能被录取,得到这次宝贵的锻炼机会。”

翻译1803班王家凤说道:“我校志愿服务氛围一直很浓厚,我本人对电影也特别的感兴趣,一听到学校招电影节接待组的志愿者,我毫不犹豫的报名了,整体的面试给我的感觉,老师们很亲和,问的问题也很专业细致,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一百多人的面试,整体进行的井然有序,同学们也都安静的排队等候,有这样执行效率的保障让我对这次志愿活动充满信心,希望自己能被录取,可以参与自己感兴趣的志愿活动。”

本次面试共选出接待组志愿者100名,采用一对一,一对多等模式为社会各界参会嘉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相信他们会发扬吃苦耐劳精神,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大会接待工作,将志愿者风采的展现给更多的人。

文字来源|王宇峰

编辑|马子涵

监制|郝翎羽 贺浙袁

审核|王宇峰

指导老师|李明丽 傅尧

上一条:第十五届长春电影节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
下一条:我校团委组织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