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一届吉林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选项目名单的公示
2020-12-01 21:20  


 

 


    11月21日-11月22日,我校于阶梯12成功举办第一届吉林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各学院积极推举上报92个志愿服务项目,项目涵盖阳光助残、关爱行动、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扶贫济困与恤病助医、应急救援与环境保护、文化宣传与理论研究、其他领域等8大类,每一项志愿服务项目都承载着志愿团体对于志愿的热爱与执着。在路演过程中主讲人通过多媒体演示从项目源起及发展、项目意义及可行性、项目完成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3-5分钟的成果展示,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现场答辩。

经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资格审查、选拔评定,报校团委审议后,拟确定第一届吉林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选项目16项。

 

      

为深入落实我校公益精神,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精品化管理和制度化发展,引导广大吉外学子更好的树立目标与理想,抓住打造吉外志愿服务品牌的有力契机,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开展。

经学院推荐,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资格审查、选拔评定,报校团委审议后,拟确定第一届吉林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选项目16项。

现予以公告,公示期为11月25-11月27日。公示期内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向吉林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反映。

 

 

联系人:李明丽

联系电话:84565044

附件:第一届吉林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选项目公示名单

校团委

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5

附件:

第一届吉林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选项目公示名单

(共16项)

英语学院(2项)

萤火虫义教团

丰泰社区

东方语学院2项)

爱心义卖-为梦捐助

与光同行特殊教育志愿服务

西方语学院4项)

吉林省特色展馆教育

星星的孩子

饮水思源,护河有我”——净滩行动

沐光支教团

中东欧语学院1项)

保利社区彩绘活动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1项)

邰家屯爱心支教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1项)

妇女联合中心

国际传媒学院2项)

国学讲堂

继承传统文化,弘扬中国古典

教育学院(1项)

解封历史,对话古韵

国际艺术学院1项)

走近大自然”—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1项)

微暖天使

 

上一条:关于拟推送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 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送作品公示
下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军乐团)指导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