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请与华外同行
2018-04-11 17:49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是吉林省重点高校。学校创办于1995年,2003年被教育部批准为民办普通本科院校,目前是全国唯一的国家教育体制改革—“探索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办学模式”试点单位、唯一的民办高校硕士授予权单位、唯一的民办外国语大学。

学校目前在校生10211人(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教职工738人,其中外籍教师45人。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诚聘学科专业带头人和优秀教师,共创应用型高水平民办外国语大学!

01


招聘专业

外语类专业:英语(翻译)、英语、商务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尼语、波斯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

非外语类专业:国际经济贸易、经济学、国际金融、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编辑出版、教育学、小学教育、艺术教育、播音与主持艺术、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思想政治教育。

02


招聘条件

1. 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教学能力强,科研潜力大;

2. 博士或小语种等个别稀缺专业的优秀硕士(含职业人);

3. 有高校教学经历的教授、副教授和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03



相关待遇

1.毕业博士来校工作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年薪10万元左右,可破格参加当年副教授职称评审;科研启动经费(10-15万元)。同时提供“五险一金”、餐补、采暖费,表现优秀者还有补充养老金;

2.学校为域外的青年教师提供单身宿舍。优秀博士按人才引进对待,提供85-125平方米住房一套(按成本价收费)或8-15万住房补贴,同时提供安家费3-5万;

3.学校为长春市外退休返聘教授提供设施齐全的专家公寓;

4.高层次人才待遇参照吉林“人才新政”中的五类(A\B\C\D\E类)人才引进政策面议。

04


报名方法

请将您的简历及附件发送至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邮箱:hqwy-rs@sina.com

电话:0431-84533619 8456506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人:杨老师

欢迎关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官网

http:/www.jisu.edu.cn

上一条:隆重祝贺 | 我校学子在省级大赛中夺冠
下一条:重磅 | 我校新增波斯语专业 填补东北地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