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吉外团讯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聚焦两会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书记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概况>>正文
综合外联中心简介
2020-04-27 09:48  

   一、部门简介:
   团委外联中心的主要职能是了解学校与商家所在的共同需要并以俩者结合为出发点经行商业赞助合作,为学校活动筹集经费。同时负责与各高校联谊交流,发展团总支为工作主题,旨在外展示我校真我风采,努力提高在社会的知名度。
二、部门职能:

   1.商业赞助:外联部作为一个双向部门,做好学校各个活动筹集赞助经费的工作。了解学校与商家各利益所在和共同需要并以两者结合为出发点与赞助商进行双向沟通。
   2.校际交流工作: 与各兄弟院校进行联谊交流,同时宣传我校各项文化活动,建立良好长久的公共关系。
   3.院系交流:负责我校各院系外联部联系往来工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了解,共同进步,形成良性互动。
   4.组织各类培训讲座:介绍最新学术前沿,传授成功经验。开展各项活动服务于真正有需要的同学。

上一条:综合调研中心简介
已是尾条